這幾個星期日子過的太過節儉
天氣又開始變冷
感覺有需要去「補充營養」
另外呆在辦公室接電話接的很煩
想找個可以吃東西又可以看書的地方消磨
於是決定繼「橘子」、「蘋果」工房之後
造訪同一系列的「草莓工房」

價錢還是一樣274元/人(含小費)吃到飽
(平日下午茶1:30-5:30,假日限時100分鐘掠食)
本來以為品質會跟橘子、蘋果差不多
沒想到
比想像中來的美味(也有可能是我真的餓了)
這次吃了千層派、古典巧克力、冰鎮巧克力、莓戚風*2
我偏好很濃郁的巧克力蛋糕
所以兩種巧克力蛋糕各拿1塊
莓戚風拿了2塊是因為蛋糕裡面真的吃的到苺果的味道
雖然不清楚是那些種類的berry

為了預防吃飽了會想睡
所以蛋糕吃到第2塊的時候就來杯咖啡吧
怪的是咖啡機上雖然有攪拌棒
但是看不到糖和奶精
乾脆什麼都不加
想說蛋糕還可以
飲料怎麼那麼隨便
橘子和蘋果都有提供熱的水果茶或是花茶
這邊怎麼只有一些常見的汽水飲料...

原來茶都放在最旁邊的櫃子
沒有現煮的花茶
但是有各式各樣的茶包(約十餘種)
我最喜歡的是荷花茶、玫瑰普爾和消脂茶
本來是要去吃蛋糕的
最後變成都在喝茶

沙拉吧部分
基本上只要有提供凱撒醬我就會覺得夠誠意
生菜也是(我不知道那種菜叫什麼,就是凱撒沙拉會用的那種)
光這點就贏過兄弟13F的沙拉吧
玉米湯跟橘子、蘋果的味道一模一樣

鹹食一樣約20分鐘會出來一次
還是一樣會搖鈴
也一樣會有一群獵犬飛奔而去
柴魚pizza好像很不受歡迎擺了很久還有剩
所以我也沒有拿
其他薯條焗麵那些還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of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