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心情不好
接白癡電話接到快要抓狂
就請半天休假去台北車站逛街吃點心散心
如果搭中午校車去法學院再走過去的話
回程勢必得搭公車
為了省車錢
我決定:自‧己‧騎‧腳‧踏‧車
畢竟以前在宜蘭縣的時候騎腳踏車走大馬路也還算滿有經驗的

可是
還沒到台電捷運站
就在一個斜坡道摔車了
因為這個斜坡道乍看之下...是個斜坡道
但是在底下還是有個落差
我遠遠看到這個斜坡道想要上人行道
接近的時候才發現這個不算小的落差
但是臨時要轉彎恐怕會有不測
決定還是騎上去
但偏偏上不去
就摔了
還好我是背著側背包
裡面還裝著有點厚的筆記本、錢包、手機等一堆有的沒的
結果
腳踏車沒事...手機也沒事...
只有我有事!!!
手上有三個小擦傷
右小指第一節有點扭到
手肘瘀青
肩膀有點痠
還好包包剛好墊在我身體下面
不然不知道會怎樣

爬起來之後
雖然傷口有點痛
但看起來不太嚴重
所以繼續逛街的行程

之後平安地一路騎到台北車站
在大創又買了青蛙一隻(39元)
然後到捷運地下街的薔薇派吃檸檬蛋糕
記得3年多前受基礎訓的時候曾經到過台中的薔薇派
但是當時我很窮困
只能眼睜睜看著其他同學吃
現在終於一償宿願
覺得其實也還好而已

接著又隨便亂逛
看到一個1折的牌子又忍不住停下來
大概那個時間沒啥客人
店員問我要不要試穿看看
通常特價1折的衣服是不給試穿的
我感到有點驚訝
最後忍不住就買了一套衣裙(550元)
話說9月在武昌街買了那件裙子之後曾經下定決心不再買裙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of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