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這個位置快1年了
看著留在電腦裡的檔案
她寫的公文
她辦過的案子
聽旁邊的人偶然不經意的提到她
我常常在想
之前坐在這個位置上的人是什麼樣子
為什麼她要離開
她又去了哪裡

看到她留下來的辦研習的公文資料
她的公文很像我來這裡之前
我來這裡之後發現這裡對公文的要求沒有那麼高
所以也懶的太考究
越來越跟這裡的大部分單位一樣
寫一些soulless的公文

聽說她也留下一些有爭議的案子
其中一件玩的比較激烈、拖比較久的是我隔壁的編審負責善後
其實依據業務劃分本來應該我要接...可是我年紀還太小 :P
以前總以為只要夠小心就不會出包
慢慢的明白有時候出包是一種先驗的存有、是超越感官世界的永恆存在

東想西想的
我前天晚上就夢到之前坐我位置的人
可是我夢到她變成鬼魂在圖書館堵我
拍了我手臂一下(好痛)然後說了一句話(忘了)就消失了

結果昨天就接到一個
她留下來的
契約不太清楚的有爭議潛力的案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of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