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3和媽媽&鄰居阿姨一起去的

其實本來應該02/19去的
可是收到公文說02/23下午要去信義區某機關開會
就把時間改到02/23
但02/20又收到通知說會議延期...
問題是拖到那天就沒有糧票優惠
就不管了還是02/23去吃

18:00還沒到
就已經有一堆人在門口排隊
服務人員一一確認訂位狀況
本來以為臨時加人直接帶去就好
還好還是有先加位子
不然就糗了

一開始先吃泰式水果沙拉
水果大概有蘋果鳳梨...好像加了竹山
特色是有椰子粉可以加
不會輸給兄弟薔薇廳的水果沙拉

濃湯聽說有點辣  所以我沒吃

主食區很多生海鮮
有種超級大的生蠔我媽說不錯...可是我不敢吃
有種很長的貝類...砂沒吐乾淨
這裡的鮑魚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月亮蝦餅...其實就是蝦做成的餅...我個人不那麼喜歡蝦製品
還有烤豬肉、檸檬魚真好吃
其他只要看起來加了很多辣椒的我都不敢動

甜點的部份
其實可以不用把胃容量浪費在糕點上
冰淇淋則是非吃不可
我吃了椰子和草莓口味(有草莓顆粒)
還有終於吃到傳說中的摩摩喳喳...味道像西米露
泰式奶茶的味道一開始不太習慣
其實也還ok  優點是不會膩
不知道到底加了什麼變成那種顏色

另外還有咖哩飯
米飯是泰國的長米  平常吃不到
咖哩有4種:綠、黃、紅,還有一種看起來很辣但我忘記名字的
我只吃了綠咖哩和黃咖哩...還受的了

火鍋是一桌一次限一鍋
服務人員會給一張牌子
火鍋準備好就會送過來
那張牌子可以重複使用

要說缺點的話
就是空間太小
取食的時候容易和別人相撞
還有我不習慣在黑暗的地方覓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of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