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搭公車回家的時候大概5點半左右

公車開到忠孝東路七段就開始塞車

這種堵在那邊動彈不得狀況實在很少發生

然後又看到幾個警察站在那邊

我還以為研究院路發生重大車禍還是什麼意外

結果是研究院路上的媽祖廟在繞境還是出巡什麼的

研究院路雙向四線道給他佔了一半

拜託

研究院路上很多公車在走耶

讓所有大車小車腳踏車全部擠在半條馬路上不塞車才奇怪


我對媽祖絕對沒有任何不敬

可是這種活動實在讓人很火大

本來以為回家以後就沒事了

結果我到家以後

活動的車隊剛好也開到我家附近的研究院路3段

我家和研究院路相隔一個凌雲五村+一條小河+一個公園

但是我打開電視新聞後幾乎聽不到新聞的聲音

只聽到外面敲鑼打鼓

這樣超過1小時


還沒結束

更晚一點

聞到外面傳來烤肉的味道

好像是中秋烤肉活動提前舉辦

反正很多人在外面烤肉

煙味都漂進家裡來

然後那些人考完肉大人小孩留在公園裡情感交流

一群沒家教的死小鬼到半夜一兩點還在公園裡面鬼吼鬼叫

害體力已經透支的我半夜還要被吵醒

看來下星期真的過中秋的時候我得找個地方避難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of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