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記憶不會因為過去而饒過你,偶而就會把你狠狠地嚇個半死。」












有天做了個夢

夢到我正要作論文final口試

陳老師早到了

一看其他人都沒到就先出去處理事情了

然後系辦助教通知我江老師臨時有事無法出席

可是他找了多位其他老師來代班

其中還有大陸來的學者...

結果是我的口試委員從3個變成7個...

接著陌生的口試委員魚貫而入

可是Chen處理事情還沒回來~~

口試沒辦法開始

在舉目無親+孤立無援的情況下

我開始覺得我控制不住場面

於是我就嚇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of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