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摯愛
My Eyes Adored You 19921 巨石

My Eyes Adored You

Stand By Me

I Have To Say I Love You In a Song

Key Largo

It's a heartache

Crocodile Rock

I Will Always Love You

Smile A Little Smile

Young Girl

Wonderful World

 

知道 19924 巨石

*難以抗拒妳容顏

*有妳真的會快樂嗎?

*知道

*珍藏我的愛情

*等待與妳相見

*最想念的季節

*想妳的夜

*其實快樂很容易

I Remember

*永遠存在

 

心事 19935 巨石

*我是真的愛妳

*愛如潮水

*想妳是一種鼓勵

*臨別一眼

*這個世界

*我真的願意

*妳是我的生命,我的太陽

*難道

*要妳親口對我說

*我要讓妳知道

 

「永遠摯愛」這張現在已經很難找到了,看起來應該都是翻唱

(要注意I will always love you不是惠妮休斯頓的)

從「知道」開始,Jeff歌唱的特色開始浮現(key也開始高了)

不知道是不是換了製作人

「心事」裡的愛如潮水則是其代表作

但愛如潮水在我心裡的排名一直在後面一半

聽了弦歌有你的版本之後有稍微提前一點,但還是在中間而已

以上我個人比較喜歡的有:

知道」、最想念的季節」、想你的夜」、其實快樂很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of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