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收到一封email
內容是徵求春節期間交換學生的寄宿家庭
本來想去領的外國學生到家裡玩玩
反正我家空房間租不出去
可是看到email的最後一行
「讓交換學生感受到濃濃的年味
我就放棄了

因為
1. 我家不過年
2. 我痛恨過年
  (1) 我覺得大紅色的飾品很土
  (2) 辦公室發的春聯我不知道要貼哪裡  最後拿來包魚骨頭
  (3) 聽到外面的鞭炮聲  我會大罵沒水準吵死人
  (4) 天氣太冷 沒地方去
  (5) 春節特別節目都很無聊
3. 我認為最好的過年方式是:
  (1) 睡覺
  (2) 看書
  (3) 敲磚塊 (一種電腦遊戲) 
  (4) 吃剩飯+年前囤積的罐頭

一定要過年的家庭才可以領養交換學生嗎?
這到底是什麼邏輯?

還是希望今年放鞭炮的人可以少一點
讓我睡個好覺
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of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