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五、六 (10/17-18)臨時決定去參加IPSAS的半總統制研討會
心情好像回到剛上研一的那年
(尤其是在會場遇到大學同學)
不過不同的是英文聽力進步了~~
本來來不及報名深怕會領不到講義
所以星期五報名時間都還沒到就趕到會場
沒想到搶到了頭香
感覺還滿爽的

然後星期五下午很幸運趕上了校車
居然1:30就到辦公室了
早知道請半天假就好
不過請了就算了
本來下午沒事想說跑去法學院鬼混
結果被三點整的一通電話破壞了計畫
(因為這樣我就趕不上校車了)

晚上接著在懷寧街的加州風味和大學同學聚餐
4個政論組的同學現在都是高考及格
恐怕公行祖考上高考的人數還沒這麼多吧

星期六整天又跑去IPSAS繼續開研討會
可是一到會場不知哪裡跑來的靈感
一直在想採購人員的考試是不是今天 (明明就是10/19...)
萬一是我時間看錯了怎麼辦...
然後就一直想要確認考試時間
其實如果圖書館有開的話我換證進去上個網就可以確定
偏偏週末全部都休息
害我整個上午都在徬徨中
中午還跑回家看課程表才放心

採購人員基礎資格考試確定是10/19下午舉行
奇怪的是我明明題庫唸了3遍
卻還有沒看過的題目
其實70分就過關了
可是只要有一題不確定就覺得發毛...
總之考完真好
可以專心做自己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of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