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容我信愛一唱傾情音樂會】 (國粵) 【2005-06 】

歌單列表:
 
1.愛如潮水 + 習慣失戀        2.兄妹 + 歲月如歌
3.認錯 + 只想你會意         4.想著你的感覺 + 讓我跟你走
5.到處留情             6.眼紅館
7.我的驕傲(粵語)          8.太想愛你
9.追         
       10.Forever Love
11.自言自語            12.勇氣
13.不要對他說            14.明日恩典
15.呼天不應       
     16.Bad Boy
17.自由              18.寓言
19.無言的結局           20.美中不足
21.有一點動心           22.心仍是冷
23.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 For You
24.我的驕傲            25.愛如潮水

 

1.愛如潮水 + 習慣失戀
合唱:張信哲/容祖兒
(愛如潮水)曲:黎沸揮 | 詞:李宗盛
(習慣失戀)曲:舒文 | 詞:林夕

J:不問你為何流眼淚 不在乎你心裡還有誰
 且讓我給你安慰 不論結局是喜是悲
 走過千山萬水 在我心裡你永遠是那麼美

J:既然愛了就不後悔 再多的苦我也願意背
 我的愛如潮水 愛如潮水將我向你推
 緊緊跟隨 愛如潮水它將你我包圍

*我再也不願見你在深夜裡買醉 不願別的男人見識你的嫵媚
 你可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答應我你從此不在深夜裡徘徊 不要輕易嘗試放縱的滋味
 你可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Repeat *

C:知我是個無法討好的人 相戀一刻 只是我的僥倖
 然而回頭 誠實去自問 我可討厭到 如此乞你憎
 知我連眼淚也絕不感人 只知怎麼考驗 你的操行
 從前為何 纏在你附近 你不寂寞 便嫌我笨
 難道我未夠好 未懂得熱吻 足夠令你憐憫 勾不起你的興奮

不擔心 自尊心這麼受損 只擔心 我將我看穿
我怕我 以後太習慣了失戀 理所當然我的錯
令你忽然離開 也是我錯麼 為何這麼快看清楚 落得這結果

知我是個無法討好的人 相戀一刻 只是我的僥倖
然而回頭 誠實去自問 我可討厭到 如此乞你憎
知我連眼淚也絕不感人 只知怎麼考驗 你的操行
從前為何 纏在你附近 更加速發覺 原本都不相襯

J:我再也不願見你在深夜裡買醉
 不願別的男人見識你的嫵媚 你該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C:知我連眼淚 也絕不感人 只知怎麼考驗你的操行
 從前為何纏在你附近 到底這個故事 有沒有發生
C,J:何必受罪 心即使碎一碎 我仍能 繼續追
  答應我你從此不在深夜裡徘徊 不要輕易嘗試放縱的滋味
  你可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2.兄妹 + 歲月如歌
作詞:劉卓輝/林夕 作曲:徐偉賢 合唱:張信哲/容祖兒

C:對我好 對我好 好到無路可退 可是我也很想 有個人陪
 才不願把你得罪 於是那麼迂迴
 一時進 一時退 保持安全範圍 這個陰謀讓我 好慚愧
 享受被愛滋味 卻不讓你想入非非

 就讓我們虛偽 有感情 別浪費
 不能相愛的一對 親愛像兩兄妹
 愛讓我們虛偽 我得到 於事無補的安慰
 你也得到模仿愛上一個人的機會
 殘忍也不是慈悲 這樣的關係你說 多完美*

J:愛上了 看見你 如何不懂謙卑 去講心中理想 不會俗氣
 猶如看得見晨曦 才能歡天喜地
 抱著你 我每次 回來多少驚喜 也許一生太短 陪著你
 情感有若行李 仍然沉重待我整理

J,C:天氣不似如期 但要走 總要飛
  道別不可再等你 不管有沒有機
  給我體貼入微 但你手 如明日便要遠離
  願你可以 留下共我曾愉快的憶記
  當世事再沒完美 可遠在歲月如歌中找你

 

3.認錯 + 只想你會意
作詞:李驥/小美 作曲:李驥 合唱:張信哲/容祖兒

C:I Don't Believe It 是我放棄了妳 只為了一個沒有理由的決定
 以為這次我可以承受妳離我而去 不必讓妳傷心卻刺痛自己
 一個人走在傍晚七點的台北City 等著星空就像黑夜一樣的來臨

C,J: I Hate Myself 又整夜追逐夢中的妳 而明天只剩哭泣的心

J:怎麼才能讓我告訴妳我不願意 教彼此都在孤獨裡忍住傷心
C:我又怎麼告訴妳我還愛妳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J:獨站在夜深街角 慣性地感染冷漠 無人能明白我想帶著淚而狂歌
 跌破的夢兒 仍殘留一堆一堆諷刺 唯願你看見 請你會意

J:愛你愛你 你不用懷疑 情感透支 你叫我暗裡失理智有意沒意
C:怎麼始終講不出心中所思 不知所以 只想你會意

J:世界太冷你也極冷淡使我猶豫 進進退退仍不改於心底真摯
 怎麼始終講不出這份情痴
C,J:不知所以 只想你會意
  一生一次 可否真一次

 

4.想著你的感覺 + 讓我跟你走
作詞:張美賢 作曲:梁文福 合唱:張信哲/容祖兒

C:每一次我走近 總是那麼悄悄的
 不敢使妳訝異 讓妳發覺自己是幻影
 每一次我喚妳 總是那麼細細的
 不讓寂寞聽到 嘲笑我用溫柔的聲音
 一個一個想妳的日子 砌成一幢孤單的房子
 我在上樓下樓開門關門翻著抽屜尋著妳名字
 一個一個想妳的日子 從妳回眸而去那天開始
 我的日記寫成詩 詩的背後尋到妳名字

J:來讓我跟你走 流浪到天邊海角
 如若你肯靠緊我 你願痛惜我 未悔當初
 來讓我跟你走 尋覓最真摯感覺
 陪著痛苦也經過 快樂也經過 讓你好好愛我

C,J:一個一個想妳的日子 砌成一幢孤單的房子
  我在上樓下樓開門關門翻著抽屜尋著妳名字
  假使拘謹不去接近 剩餘寂寞伴我繼續做人
  就以畢生的勇敢 將我的愛賭這下半生

* 來讓我跟你走 流浪到天邊海角
 如若你肯靠緊我 你願痛惜我 未悔當初
 來讓我跟你走 尋覓最真摯感覺
 陪著痛苦也經過 快樂也經過 讓你好好愛我

repeat*

 

5.到處留情
作詞:黃偉文 作曲:陳輝陽 演唱:張信哲

十二號 漫步加州的樂園 遺失一臉幽怨 沒對你 再有留戀
十六號 沐浴九州的溫泉 遺失癡心一片 大概我 情緒快要復元
手裡 行李 送檢 再不過重 沒有懷念 自嘲 自傷 自憐 已成過期舊證件
逐點漏低掛念 直到沒法心軟

沒故意 留下底片 捕捉 幸福的片段 這張明信片
路邊一角任選 沒故意 提及辛酸 換取 陌生的掛念
不知你那張臉 留在那間酒店?

二十號 大笨鐘的陰影前 還清所有虧欠 贖過了 我那晴天
廿六號 復活島的古跡前 留低貪嗔癡怨 或藉故 忘記帶往樂園
禱告 在聖母院 我的聖母 沒有復現 默哀 在山手線 旅途太長 夜太短
號哭 在彰化縣 害怕被你聽見

沒故意 留下底片 捕捉 幸福的片段 風光明信片
並非寫信地點 沒故意 提及辛酸 換取 陌生的掛念
再說一遍 前事已經湮遠

 

6.眼紅館
作詞:周耀輝 作曲:林健華 演唱:張信哲

愛過的 來合唱 與萬人拍掌 光捧正閃亮
回憶卻更明亮 想到那一夜 場內兩個 鬥過安哥再響
有過的 成絕唱 我仍然妄想 呼喊夠響亮
或者再到台上 不信這一段 難道變了 全無安哥的個唱

ho...he...ho 哪位當晚吻我說場地冷
ho...he...ho 哪位當晚與我去送玫瑰花
發覺我正紅著眼 舊座位沒有她
就像盛事未到一次壓軸 就著了燈
我信你也紅著眼 寂寞便在紅館中一起呼喊
就算再多的嘈雜 我失戀會喊

喊過的 來合唱 會治療創傷 光捧變虛弱
隨即撇棄途上 戀愛也一樣 還未見過 全年演出的個唱

# ho...he...ho 哪位今晚吻我說場地冷
 ho...he...ho 哪位今晚與我去送玫瑰花
 發覺我正紅著眼 舊座位沒有她
 就像盛事未到一次壓軸 就著了燈
 我信你也紅著眼 寂寞便在紅館中一起搜索
 就趁這分鐘夠黑 我想起會喊

repeat#

 

7.我的驕傲(粵語)
作詞:黃偉文 作曲:陳光榮 演唱:張信哲

Pride in your eyes, 為我改寫下半生 眉目裡 找到我 失去的 自信心
才明白 被愛的 能活得這樣勇敢 榮幸眼神能替我 雲上旅行來點燈

*See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不因氣壓搖擺 只因有你擁戴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假使我算神話 因你創更愉快*

Pride in your eyes, 為我閃爍像最初 唯獨你 欣賞我 比我 更多
埋頭做 願你可 能為我驕傲更多 無論有誰嫌棄我 投入卻無人可阻

Repeat*

我盼有一天將你抱入懷 昂然地對著宇宙說 是借著你的風

Let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不因氣壓搖擺 只因有你擁戴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假使愛有奇蹟 跟你創最愉快 我覺得光榮 因有你 擁戴

 

8.太想愛你
作詞:厲曼婷 作曲:葉良俊 演唱:張信哲

慌亂城市中 連風都不自由 熱鬧的街頭
就屬我最寂寞 是愛的蠱惑 讓我又興起貪求的念頭
有多愛我 夠不夠久 會不會走

藏在柔順背後 你忠於自我 情愛裡遊走
從不曾見你低頭 我卻常犯錯 像一個太忙太累太傻的陀螺
轉個不休 只放不收 停不了手

*太想愛你是我壓抑不了的念頭
 想要全面佔領你的喜怒哀愁 你已征服了我 卻還不屬於我
 叫我如何不去猜測你在想什麼 太想愛你是我壓抑不了的折磨
 能否請你不要 不要選擇閃躲 只想愛你的我 太想愛你的我
 難道只能在迷霧中猜你的輪廓

 

9.追
作詞:林夕 作曲:李迪文 演唱:張信哲

這一生 也在進取這分鐘 卻掛念誰
我會說 是唯獨你不可失去

好風光 似幻似虛 說明人生樂趣
我會說 為情為愛 仍然是對

誰比你重要 成功了敗了也完全無重要
誰比你重要 狂風與暴雨都因你燃燒

一追再追 只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 原來多麼可笑 你是真正目標
一追再追 追蹤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原來早不缺少 ha...
有了你 即使平凡卻最重要

好光陰 縱沒太多一分鐘 那又如何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會與你 共同渡過 都不枉過

瘋戀多 錯誤更多 如能從新做過
我會說 願能為你 提前做錯

誰比你重要 成功了敗了也完全無重要
誰比你重要 狂風與暴雨都因你燃燒

一追再追 只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 原來多麼可笑 你是真正目標
一追再追 追蹤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原來早不缺少 Oh... 只得你
會叫我彷彿人群裡最重要

有了你 即使沈睡了 也在笑

 

10.Forever Love
作詞:王力宏/十方/何啟宏/于景雯 作曲:王力宏 演唱:容祖兒

愛你 不是因為你的美而已
我越來越愛你 每個眼神觸動我的心
因為你讓我看見Forever,才了解自己
未來這些日子 要好好珍惜
愛我 有些痛楚 有些不公平
如果真的愛我 不是理所當然的決定
感到妳的呼吸在我耳邊 像微風神奇
溫柔的安撫 我的不安定
所以我~要 每天研究你的笑容 ooh 多麼自然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你
從今以後 你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愛情是場最美最遠的旅行 沿途雨季泥濘 偶爾阻礙我們的前進
感到妳的體溫在我懷裡 像陽光和煦
巧妙的融化 我的不安定
不可思議 證明我愛你的理由 ooh 多麼自然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我用這一輩子去愛你
從今以後 妳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妳感動的眼睛 我沉默的聲音 彷彿就是最好的證明
就讓我在說一次 I love you oh (直到永遠)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我用這一輩子去愛你
從今以後 妳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11.自言自語
作詞:范曉萱 作曲:范曉萱 演唱:容祖兒

天是灰色的 雨是透明的 心是灰色的 我是透明的
愛是盲目的 戀是瘋狂的 痴是可悲的 我是絕對的
你是自由的 我是附屬的 她是永遠的 我是錯誤的
夢是美好的 你是殘酷的 心是灰色的 我是透明的

 

12.勇氣
作詞:瑞業 作曲:光良 演唱:容祖兒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13.不要對他說
作詞:王中言 作曲:黃國倫 演唱:容祖兒

選在清晨時分走去你家的巷口 看著昨天擦肩而過
未熄滅的街燈問我到底告別了什麼

# 當我失去你那眼中美麗的溫柔 當你決定就此放手
 我的生命再也沒有剩下些什麼 除了沉默

* 陪你到日出 把你看清楚 哭得累了的你看來好無辜
 在你耳邊輕輕說出最後的要求 不要對他說出一樣的話
 不要對他說 夜裡會害怕 別說你多晚都會等他的電話
 別說你只喜歡他送的玫瑰花 因為這些 是我緊有 殘留的夢

repeat#*

不要對他說 一樣的話語 不要對他說你總是愛的太憂鬱
別說你最渴望他能為你而淋雨
我願忍受折磨 獨自去擁有 曾經的溫柔
不要對他說...

 

14.明日恩典
作詞:黃偉文 作曲:舒文 演唱:容祖兒

來 為何還等待 趁大家也在
時間在流動 橫過目前 往下秒開
就趁這分鐘 來一個合照 捱完還識怎麼笑
辛苦極 過活還是精采
沒有小悲哀 想不起 到底多被愛
共你縱是塵埃 渡紅海 再行下去大概

# 還有恩典 開遍面前 寒季終必回暖
 前面會有 甚麼樂園
 靠人沿途發現 祇需要 相信它不遠#

別怨這一生 如此過下去 明晨仍可於這裡
這小事 有人全力爭取 學會小小的 都感激 亦算得樂趣
願以後盛和衰 亦容許 我陪著你面對

Repeat #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難道看別人先看見 風光我們已獨佔 如我們還怨 明日好運會轉

Amazing Grace! How Sweet The Sound
That Saved a Wretch Like Me
前面會有 甚麼樂園 靠人沿途發現 祇需要 相信它不遠
幸福 並不很遠 你還在我身邊 心足了 一切都不欠

 

15.呼天不應
作詞:黃偉文 作曲:王菀之 演唱:容祖兒

天你若聽到 請你待我好 我就跌倒 經已站到
宇宙變色 天老地老 都証實了 生活殘酷 我對愛戀
努力不到 抱不服態度 不過來到 這刻難保

* 假使天你有靈 開恩賞賜我一段情 等一生所愛變成
 等天打救這種絕~境 我似變得透明 舞會裡
 誰也不認領 經已認了輸 你聽見 難道沒有反應
 假使天你有情 怎忍心欠我這段情
 兜兜轉轉的掙扎過程 花的心血你都望~清
 無人能做公正 假使天你 憐憫這耐性
 當我尚有心跳 判我獲勝

天註定了的 反抗沒有益 我明瞭的
經已像個戰士豁出一切地愛
只要被愛 出盡全力 當我借了
最後一擊 向天上借力 禱告完了 只等奇蹟

repeat *

受苦皆因深愛起 如果哀求你 可又會念我謙卑
留下些生機 可惜一再証明 呼天不應也不動情
兜兜轉轉的掙扎過程 花的心血你都望清
給我命裡天使 賜我後勁 有美滿的愛情 我怎會
傻到這樣求你 這些說話 要是求天亦不應
大概 沒有人願聽

 

16.Bad Boy
合唱:張信哲/容祖兒

J:你說的是我不想走 你說的是我從來不放手
 我不會問你為什麼 你不用教我怎麼做
 我要抹上最鮮豔的口紅 喔~
 原來你是這種BAD BOY
 難道我曾經默默縱容 難道是我 喔~
 你說的唯一有很多 你說的專情像煙火
 你其實騙了自己騙了我
 我不想再挽回什麼 你不必再疲於奔波
 我要找到最亮眼的自我 喔~
 原來你是這種BAD BOY

* BAD BOY BAD BOY 你的壞讓我不明白
 BAD BOY BAD BOY 我必須要離開
 你是BAD BOY BAD BOY 你的壞讓我太無奈
 BAD BOY BAD BOY 讓我對你說BYE-BYE

repeat*

你說的是我太軟弱 你說的是天的捉弄
你說的是我離不開優柔 我不能證明是與否
也不想證明是與否
這不是你我分開的理由 喔~
原來你真的是個BAD BOY
我一直無心縱容 那全是你惹的禍 喔~

 

17.自由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合唱:張信哲/容祖兒

J:也許會恨你 我知道我的脾氣不是很好
 也許不一定 我知道我還是一樣愛著你
 打開一瓶紅色的酒 看著金魚游來游去
 是否我們都想要自由

C:我沒有關係 你可以假裝沒事離開這裡
 一切好安靜 我只是想把情緒好好壓抑
 到底誰會先說再見 我知道我一定哭泣
 走的時候記得說愛我 愛我

* C,J:說愛我 說愛我 難道你不再愛我
   我的淚 滴下來 你從來不曾看過
   為什麼 為什麼 愛情讓人變沈重
   沒有人 告訴我 原來不是我想像
   不要回來 你已經自由了 我也已經自由了

repeat*

 

18.寓言
作詞:王雅君 作曲:小安 合唱:張信哲/容祖兒

J:我逛到這條熱鬧的街 太陽曬得我有點累
 奇怪最近我愛碎碎唸 但又覺得 I don't care
 我站在喜怒哀樂面前 閱讀我下一個畫面
 我想去冒險 不管一路多危險 Na...

*C:我期待童話般的愛情 卻不想那樣的絕對
  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什麼語言 I don't care
  我要專心體會每一天 還是學會打發時間
  飛得高一點 作我自己最特別 Na...*

#J:我才發現 夢想與現實間的差別
  逆著風 讓自己體驗每一個感覺
  就像是寓言 流淚喜悅看過這一天
  我想追 追尋完美的世界#

REPEAT*

C,J:我才發現 夢想與現實間的差別
  逆著風 讓自己體驗每一個感覺
  就像是寓言 流淚喜悅看過這一天
  我想追 追尋完美的世界
  我還要飛 飛得很高很遠在我的世界

C,J: Gan ba de ne 不怕不後退
  閉上雙眼 許一個心願
  勇敢向前 夢不會碎

C:我才發現 夢想與現實間的差別
 逆著風 讓自己體驗每一個感覺
 就像是寓言 流淚喜悅看過這一天
 我想追 追尋完美的世界
 我還要飛 飛得很高很遠在我的世界
J:我才發現 夢想與現實間的差別
 逆著風 讓自己體驗每一個感覺
 就像是寓言 流淚喜悅看過這一天
 我想追 追尋完美的世界
 我還要飛 飛得很高很遠在我的世界
C,J:很高很遠在我的世界

 

19.無言的結局
作詞:卡斯 作曲:劉明瑞 合唱:張信哲/容祖兒

J:曾經是對你說過這是個無言的結局 隨著那歲月淡淡而去
  我曾經說過如果有一天我將會離開你 臉上不會有淚滴

C:但我要如何如何能停止再次想你 我怎麼能夠怎麼能夠埋葬一切回憶
  啊~讓我再看看妳 讓我再說愛妳 別將妳背影離去

J:分手時候說分手 請不要說難忘記 就讓那回憶淡淡的隨風去
C:也許我會忘記 也許會更想妳 也許已沒有也許

 

20.美中不足
作詞:黃偉文 作曲:雷頌德 合唱:張信哲/容祖兒

合:回去 回去找命裡的伴侶
  別要他(她)為你等下去
  待你好是我不規矩 我有罪
C:其實一對 但我想試下去
  是否會變合拍的一對
J:你別賠罪 如無我准許
  怎麼會闖得進情欲禁區

C:願你先撇下我 J:就當我遭遇橫禍
合:從此永遠像隔著河
  遙望你跟他的未來是那樣諧和
J:沒我做負荷 C:該輕鬆更多
C:尚有他愛護我 J:難道你拂袖離座
合:留低愛侶拋開枷鎖
C:餘孽太多 J:還何苦出錯
C:唯盼你故事到結局
J:完美裡那美中不足
合:會是我

合:明晚 難免的難過的時間
  沒我呵 若你不習慣
  下了班就與他歸家 吃晚飯
C:情話很冷 愈對感覺愈淡
  萬千怨偶共處的悲歎
J:接受平淡 誰人有得揀
  溫馨過 總好過長住雪山

*C:願你先撇下我 J:未到結束便離座
 合:留低最燦爛的花火
   來日你安穩的共兒孫看著銀河
 J:萬天的星火 C:想得起我麼
 C:下半生各自過 J:停在記憶外留座
 合:懷中有過盛開花朵
 C:除掉結果 J:其餘得到過
 C:期盼你故事到結局
 J:常記掛那美中不足 合:會是我

Repeat *

 

21.有一點動心
作詞:厲曼婷 作曲:曹俊鴻 合唱:張信哲/容祖兒

* C:我和你 男和女 都逃不過愛情
   誰願意 有勇氣 不顧一切付出真心
 J:你說的 不只你 還包括我自己
   該不該再繼續 該不該有回應 讓愛一步一步靠近

C:我對你有一點動心 卻如此害怕看你的眼睛
  有那麼一點點動心 一點點遲疑
  不敢相信我的情不自盡
J:我對你有一點動心 不知結果是悲傷還是喜
  有那麼一點點動心 一點點遲疑
  害怕愛過以後還要失去
合:難以抗拒 噢! 人最怕就是動了情
  雖然不想不看也不聽 卻陷入愛裡

Repeat*

合:我和你 男和女 都逃不過愛情
  也許應該放心 讓愛一步步靠近

 

22.心仍是冷
作詞:小美 作曲:倫永亮 合唱:張信哲/容祖兒

# J:看透了冷眼 心早慣沒有說感嘆 冷笑似四散 掩飾我夢裡的燦爛
   情緣就像冷雨斷續往還 令我飽經聚散常獨行

C/(J):愛過也痛過 因失意獨愛靠緊我 冷箭撲向我
   即使我獨個的跌坐 情人伴著到老始終不多 情愛每捉弄我
   常在跌跌碰碰處境來渡過

@J/(C):對你仍著緊 但痛心 無奈愛在最後最終轉交別人
     冷冷長夜深 夢更深 人漸慣在愛路繼續浮沉(明日我又繼續愛路浮沉)
 合:天空中星塵如偷泣的眼 如悲哭青春消逝未再返
   今孤單一人無聲的感嘆 無盡冷漠冷冰已遺留路間

Repeat #() @

 

23.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 For You
Featuring:張信哲/容祖兒

J: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 for you
  It seems the natural thing to do
C:Tonight, no one's gonna find us
  We'll leave the world behind us
C,Y:When I make love to you

J: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 for you
  And Hope that deep inside you feel it too
C:Tonight, Our spirits will be climbing
C,Y:To a sky lit up with diamonds
  Tonight....

* C,J: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 for you
    And that midnight sun
    Is gonna come shining through
    Tonight, There'll be no distance between us
J:What I want most to do
  Is to get close to you
  Tonight....

J: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 for you
  And soon this old world will seem brand new
C:Tonight, we will both discover
  How friends turn into lovers

repeat*

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 for you

Tonight....

 

24.我的驕傲
作詞:黃偉文 作曲:陳光榮 演唱:容祖兒

Pride in your eyes, 為我改寫下半生 眉目裡 找到我 失去的 自信心
才明白 被愛的 能活得這樣勇敢 榮幸眼神能替我 雲上旅行來點燈

*See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不因氣壓搖擺 只因有你擁戴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假使我算神話 因你創更愉快*

Pride in your eyes, 為我閃爍像最初 唯獨你 欣賞我 比我 更多
埋頭做 願你可 能為我驕傲更多 無論有誰嫌棄我 投入卻無人可阻

Repeat*

我盼有一天將你抱入懷 昂然地對著宇宙說 是借著你的風
Let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不因氣壓搖擺 只因有你擁戴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假使愛有奇蹟 跟你創最愉快
我覺得光榮 因有你 擁戴

 

25.愛如潮水
作詞:李宗盛 作曲:黎沸揮 編曲:Chrisbabida 演唱:張信哲

不問你為何流眼淚 不在乎你心裡還有誰
且讓我給你安慰 不論結局是喜是悲
走過千山萬水 在我心裡你永遠是那麼美

既然愛了就不後悔 再多的苦我也願意背
我的愛如潮水 愛如潮水將我向你推 緊緊跟隨 愛如潮水它將你我包圍

#我再也不願見你在深夜裡買醉 不願別的男人見識你的嫵媚
 你該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答應我你從此不在深夜裡徘徊 不要輕易嘗試放縱的滋味
 你可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既然愛了就無怨無悔 再多的苦我也願意背
我的愛如潮水 愛如潮水將我向你推 緊緊跟隨 愛如潮水它將你我包圍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of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