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是吠叫的啦,同行的朋友大多是鳴叫~~科科


因為聽說凱悅ktv有很多粵語歌、價錢又便宜,

於是儘管它的線上歌本好像不太完整

也去給它吠一吠

可是我怎麼覺得4個人用中包廂好像有點虧到說......
(本來是預計要用小包廂,可是櫃檯說不行...中包廂對4個人來說實在大了點)

最後1個人350元,4小時

我上次去錢櫃敦南總共3個人3小時,總價1117元,一個人372元(這是用人頭的算法,雖然waiter後來忘了趕我們走,又多唱了半小時免錢的,嘿嘿嘿)

好像也沒差多少,尤其再把車錢算進去

所以結論是:專程從台北去基隆唱歌並不划算!


另外是據說凱悅粵語歌很多這件事

粵語歌是很多啦,像是「眼紅館」錢櫃沒有它就有,「世界這分鐘」錢櫃也沒有,不過holiday倒是有

張信哲2007年粵語專輯的歌它沒有我認了,因為全台灣都沒有

可是張信哲的「今夜唱甚麼歌」、「背影」、「自你往年離去」、「仍然心痛」......都剛好沒有,這點讓我很心痛~~

所以,到這裡可以得到另外一個結論:下次還是去錢櫃吧~~


不過這次的吠叫還是有心得的:

1.天下無難歌,請善用升降key

2.把曹格的「無辜」降3個key之後,mv女主角口白的那句「每天晚上我都跟不同的男人睡」,就會變成曹格的聲音......真是妙不可言...妙不可言...

3.張信哲的key真的太高,尤其那種需要用真音ㄍㄧㄥ上去的音我真的沒法度;
 章魚的key對我來說剛好,可是他的口氣不是我的調調
 陳奕迅的key又太低了

4.ktv業者提供的喉糖其實沒有什麼用,最好的方法就是吃點乾的東西,
 把喉嚨上的傷痛全部吞進去


by the way, 關於我愛點張信哲的歌這件事
我忘記誰問我有沒有參加歌友會 --- 這真是個含蓄的問法
我高中同學說我就差沒直接嫁了 科科  
其實也沒什麼,就是歌路接近吧,雖然很難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of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