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承認我是因為演員裡面有張信哲才看
不過這片子算是不錯看的
(一大部分歸功於susie au
她的手法適合拍這種沒有什麼邏輯可言的劇情)

劇中角色:
明明:(女主角)周迅飾,從頭到尾都在打彈珠,被她的彈珠打到好像會很痛
NANA:周迅飾
這兩個角色其實沒啥天差地遠的分別,大概只是對愛情的態度不一樣吧
阿D:(男主角)吳彥祖飾,全部劇情繞著他打轉,不過大概只有幾個鏡頭吧
阿土:(不知道誰演,我對港片沒概念,雖然是配角,可是戲份比主角多的多)
貓哥:張信哲飾,講話的聲音跟唱歌一樣
老鼠:(更不知道是誰)

劇情:
帥哥阿D,職業是「幫人解決事情」,跟每一個女朋友都說人生的願望是:1.500萬元(不知道是港幣還是人民幣),2.去哈爾濱。明明為了他跟黑道老大貓哥要了500萬,拿了錢又順道拿走貓哥的木盒(真是個不講理的奧客),逃亡的路上阿土(不知道為什麼跟著一起跑的路人)誤把500萬給了NANA,因為兩個人長的一樣,所以變成,明明得到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的木盒,NANA得到500萬。而明明和NANA剛好都是阿D的女友之一,於是想去哈爾濱的人變成NANA,NANA便跟好人阿土(發卡...)開始尋找阿D。同時阿D卻在尋找他生母的下落。
最後上述人等都在開往哈爾濱的火車上相遇,阿D最終得到了木盒,裡面裝著他生母動變性手術前給他的信,當時寄出後被退回,到這裡觀眾應該都知道他的生母就是貓哥,可是當事人就是不知道,還打手機問貓哥他生母人在哪裡,是不是跟他在一起(這真的誤會大了)...貓哥說"她"死了。我想這也是貓哥這個角色由張信哲來演的原因......(冏rz)
最後一幕是一行字,曰:獻給天下所有的母親。感覺還滿KUSO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of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